我家的小猫作文600字

张诚   2020-07-22   35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它起名为“喵喵”。它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那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精神饱满地睁着,好奇地看着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仔细一看,它嘴里还有尖尖的牙齿,嘴角边的两撇长胡子总是一抖一抖的,很是威风。

生活中,喵喵是一个性情多变的小家伙。白天,它活泼得像一个精力旺盛的孩子,一会儿在花园里上蹿下跳;一会儿在家里抱着我的皮球玩个没完没了;一会儿又跑进爸爸的书房里,跳到书本上印上几朵小梅花。

到了晚上,它又懒洋洋地趴在窝里呼呼大睡。只见它把身子盘得像蜗牛壳一样,不时还发出“呜——呜”的声响。好奇心作祟,我就用手去摸它,逗它。这时,机灵的喵喵耳朵一竖,小脑袋马上抬起来,一瞧是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张了张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再一次进入了梦乡。

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买菜了,我抱着喵喵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边看边抚摸着它。当我看到电视精彩的片段时,我的手便停下了。这时,它转过小脑袋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还“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正舒服着呢!别停呀,别停呀!”这样子惹得我哭笑不得,只好继续抚摸它。

又有一次,妈妈去街道店里买了几条小金鱼放进家里的鱼缸,用来观赏。小鱼们正在水里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呢!突然,一只毛茸茸的爪子伸进了鱼缸……望着满桌子的水和缸里剩余不到的三条鱼,下班回到家的妈妈第一反应就是找喵喵算账。于是,妈妈顺着水迹找到了喵喵,接下来便是妈妈对喵喵惊天地泣鬼神的一顿臭骂。我不由地想:这叫声简直能把死人喊活了,喵喵,可你别再这么淘气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时而淘气,时而乖巧,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很爱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猫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