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我迟到了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4   18

今天我和妈妈到市区玩,临走时爸爸打招呼说:“你上午玩,但中午一点半一定要赶回来,有口才课的,不要忘记了。”我答应了就出来了。

我在市区玩了一个上午,玩得很开心,吃过中饭,我准备坐公郊车回去,我站在路边等公交车,这时候己经快一点多了,等了好久也没有见到一辆公交车。事情往往是这样,你越急好像越难如愿,平时很多的公交车,今天好像都消失了,我站在路边,恨不得长了一个翅膀能飞回去。

过了很久,一辆公交车才姗姗来迟,我和妈妈急速地爬上公交车,这时候爸爸来电话了:“你在什么地方?为何现在还不回来?”我回答说:“快了,很快就到了。”其实我放下电话的时候,公交车在开出不远。一个个红绿灯,一个个公交车站,它们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在我越急的时候它们越是阻止我的去路。

终于到家了,我看到爸爸等待的焦急和她因为我没有做到他的要求时的阴沉着的脸,他说了我几句问我为何不早一些回来,我说都是公交车耽误了,他没有再说什么,径直把我送到金都舞馆的口才班。这时候己经迟到了十五分钟了。

口才课结束以后,爸爸来接我,他问我是不是因为迟而而挨批时,我说没有迟到,其他人那时候也没有到,所以老师上课迟十几分钟,爸爸严肃地对我说:“你不要去管别人是否迟到,也不要去管老师是否推迟,你要管好自己,要让自己不要迟到,不管事实你有没有迟到,但根据时间你是迟道了。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守时,这一点很重要。”

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就是什么时候都要先做好自己,不要给自己任何的借口,我一定要记住爸爸的话,以后任何时候都不要迟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迟到我迟到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迟到我迟到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