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600字

万思辰   2020-09-24   2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比如说一辆自行车、一个奖杯、一条小狗、一个水杯、一支钢笔、一个布娃娃、一本书等等,这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你们想知道吗?你们猜猜吧。猜不出来吧,我来直接告诉你们吧,它就是一只小白兔布娃娃。

这个布娃娃是我三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那天,我妈妈拿出蛋糕,叫我许下心愿。等我许好愿后,在场的人唱起生日歌。歌声终了,大灯亮起来了,妈妈就神秘兮兮地塞给我一个大盒子,盒子上写着:宝贝,生日快乐!一旁的大妈读了起来,妈妈则催促我:“快打开盒子,你一定会喜欢的,快打开!”另一边的姑姑和大妈帮我一起完成了这个浩大的“工程”,之后我便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兔子布娃娃。

布娃娃身穿花衣裳,腿很长,个子很高,我抱着刚刚好,而且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美”。至于为什么给它取这样一个名字,当然是因为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感觉它很美了。

过了几年,我上小学了。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小美”这个名字太土太土了,我就七想八想想出了一个好名字,那就叫“花瑶”。因为它全身花一般艳丽,然后我觉得“瑶”字好听,就取了这么个名字。可是,我发现自己还是习惯性地称呼它为“小美”,这“花瑶”的名字没叫几天就废弃了。

经过这几年的陪伴,我已经离不开“小美”了,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它睡觉。有一次妈妈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兔子布娃娃?我回答道:“因为我早已把它当成了亲人!”

最后,我想问一句,你的心爱之物又是什么呢?快我和一样把它写下来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