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作文600字

邓钰霖   2020-09-22   9

今天课上,老师带来了一只虎皮鹦鹉。它灵动小巧,很讨人喜欢。

小鹦鹉有颗小巧的脑袋,颈部长着有如虎皮一般的花纹。它的腮边有两片蓝斑,之间有许多红色条纹,呈棱形,犹如京剧演员脸上的妆容。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蓝腮红。

蓝腮红的胸脯与背部的羽毛为天蓝与浅蓝色,两种不同的蓝交错渐变,搭配上淡白的翅膀,显得可爱非凡。如果蓝腮红张开翅膀,展翅翱翔,那你将有幸目睹这样的美景——它翅膀的一面是淡白色,另一面是蓝色,翅膀扇动,蓝白交错。加上它那身讨人爱的羽毛,令人赏心悦目。

蓝腮红在教室里一点儿也不安分,一会儿啄啄那个,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飞上孔子像,一会儿爬上电闸门。同学们也被它逗乐了,忍不住想要看看它、碰碰它。蓝腮红也不怕生,很快便跟同学们打成一片。我们逗逗它,它便飞到孔子像上去;同学们吐槽它,叫它鸟子,它也叽叽喳喳地回应;蓝腮红的主人将它放在自己手上,我们见了,也争先恐后地模仿,将它搞得晕头转向。老师说蓝腮红喜欢吃绿萝,便有好几位同学去折下最嫩的枝叶,蓝腮红东啃一口西啄一口,不一会儿就打了个饱嗝,我觉得它的饭量真是太小了。老师说蓝腮红有一个玩具狗朋友,叫布鲁特,哪想她刚将布鲁特放在了蓝腮红身边,它便吓得飞了起来,大家哄堂大笑。后来胡继中拿布鲁特来吓唬蓝腮红,结果蓝腮红飞到他背上,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吓得他再也不敢跟蓝腮红开玩笑了。

玩累了,蓝腮红便开始梳理羽毛,被啄掉的羽毛如同雪花一般散落在地上,引得我们纷纷捡拾......

蓝腮红是一只可爱的小鹦鹉,我好喜欢它!

作者:邓钰霖,深圳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鹦鹉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鹦鹉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