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作文500字

顾子彦   2020-09-22   14

夏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的奶奶家玩。

在奶奶家,我最喜欢5点钟的时候吃完晚饭,坐在外面看夕阳。有一次,我看见夕阳的旁边出现了一大片五颜六色的云朵。我好奇地看着这云变得千姿百态,它刚刚还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围巾,转眼间又变成了一缕轻烟;明明是一条小河,才过了几秒钟,又变成了一头威震八方的狮王。

我看着云朵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又变成了庞大的狼群,心里惊讶极了,“这些云朵真是变幻莫测啊!我都猜不出它下一次要变成什么物品或动物了”。

在我思考下一秒会变成什么东西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妈妈“扑哧”地笑了。她说:“苗苗呀!亏你还说自己是‘活动小百科’呢!你怎么把火烧云给忘了?”我这时才想起在一本书里讲有火烧云的一篇神话传说。我一边想那篇神话里的情节,一边向妈妈大声争辩道:“我也没有忘呢,我只是想那云过一会儿会变成什么!”在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时,忽然,在一旁的爸爸惊叫道:“你们快点过来看,火烧云快没了!”我和妈妈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刚我们在吵架时,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在那最后一刻,我们看到最后的火烧云变成了一幅有我、妈妈、爸爸、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全家福。而在那个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火烧云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火烧云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