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真善美

匿名   2020-09-19   27

自古以来,人类在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过程中不断追求着真善美的境界,可是大多数人却说不清所追求的真善美到底是什么。

我想每个人对这三个字都有不同的理解,当我看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这本书后,我明白了真善美,是修养,是文明,是基石。砚虽非铁难磨穿,心虽非石如其坚,守之弗失道自然。正因为我们中华民族祖先在悠悠的历史长河中,无论历经多少沧海桑田都依然坚守着对真善美的追求,才使得我们的民族得以生生不息,繁荣昌盛。才使得我们青少年现在能坐在如此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的学习文化知识,对我们来说,是非、善恶、美丑的界线是绝对不能混淆。否则,将来的社会和谐不起来,经济发展不起来,民族精神振作不起来,国家也强盛不起来。

也许你会问,什么是真善美?其实一些真善美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的真善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的真善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