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失败的感受和启示

彭炯驭   2020-09-12   159

三月份,我们全班在蒋丽艳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护蛋行动,让我们知道妈妈十月怀胎有多么辛苦。

一大早,我和妈妈准备好了鸡蛋,并且想了一个办法,在鸡蛋外面放上大米,防止鸡蛋破,还准备了一个小袋子,万一鸡蛋破了,就不会弄脏衣服。

到了学校,我抚摸着自己的鸡蛋宝宝,刚刚坐下,我就想现在桌子这么低,会压到蛋宝宝的,我就把衣服往上拉,这样就不会压到蛋宝宝了。下了课,我发现我的好朋友叶舟也在袋子里装了大米,我想:如果蛋破了,会不会变成蛋炒饭呢?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大家,同学们都乐得哈哈大笑。

在大课间滚铁环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护着我的蛋宝宝,生怕它从我的口袋里滚出来。轮到管梓涵滚铁环了,只见他滚着滚着,突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只见“咔嚓”一声,他的鸡蛋摔破了,听着他那叹气声我就知道他是多么的伤心了。

放学回到家之后,我兴奋的对妈妈说:“我的蛋宝宝还好好的哦!”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棒!”

在做作业的时候,我边写字边用手抚摸着我的蛋宝宝,结果,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只听“扑”的一下,蛋宝宝裂了一条缝,我感觉我的心都要碎了。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我的蛋宝宝,不会再让它受伤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护蛋行动失败的感受和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护蛋行动失败的感受和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