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失败作文800字

杨袁杰   2020-12-17   15

我又失败了,在充满寒意的溜冰场里,我再一次摔在了地上。散发着寒气的地板与我的皮肤“亲密接触”,一股寒意透过全身,冷气如针般刺痛了我的心。看着一双双冰刀溜过,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挣扎着站了起来,面对着过往之人的嘲笑,心更痛了。我想直接离开这里,刚准备走,可转念一想,还是继续练吧,再说,万一有进展了呢?我从座椅上站了起来,穿过观众席,双脚刚踏到场上便觉得有些重心不稳。我晃了几下,勉强稳住身子,迈开步子滑,冰刀在往前滑,我的身子却摇摆不定,前一下后一下地摇。好不容易稳住身子,却再次发现了一个问题:刹不住了。我撞到了隔墙上,仰面朝天地倒在地上。地板寒冷刺骨,我的头有些晕,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扶着墙站了起来。

我小心翼翼地“滑”,就像一只胖企鹅走路一样滑稽,过往的人无不用惊奇中带着一些嘲讽的眼神看着我。渐渐地,甚至有些人开始无情地嘲笑起我来。我回以一瞪,便自顾自滑了起来。

首先保持平衡……我想,可是刹不住车的毛病又来了。我和一个年纪差不多的人撞到了一起,两人双双摔在地上。我连声跟他道歉,他对我怒目而视,嘴里还说着些什么。我将他扶了起来,他却一甩手,发出“哼”的一声便扬长而去。我也看他不爽,便要去追他,我脚下用力一蹬,往前猛的一滑——却忘了我技术并不好。随着“嘭”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剧痛感从各个方向传过来。那人听到声音,便刹住车拐了个弯。“哟,摔在地上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愤怒使我忘记了疼痛,我站了起来,想证明给他看,刚滑出几步远就又摔在了地上。他的笑声更大了……

我终于还是学会了溜冰,但过程极其艰苦。问题要一个个解决,如保持平衡、稳住重心等。其实,还是需要你放开胆子去滑。虽然每次从溜冰场出来都腰酸背痛,可是贵在坚持。坚持能让你成功,想要学会一样东西,就必须得下功夫,而且要坚持,要日积月累。

不错过失败,“失败乃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必须经历失败。有时失败还可以让我们找出自身的弱点。在有些人眼里,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而并非绊脚石,合理利用失败,不错过每一次失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错过失败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错过失败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