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26   25

夜深了,可是我们家还传来了说话声,“儿子,明天的班干部竞选能当上班长吗?”“放心吧老爸,你的儿子是全世界最棒的儿子!”说话的正是我和我爸爸。说完,我们就上床睡觉了。第二天一早,我在五点半的时候起了床,爸爸妈妈后来也醒了。我们洗漱完,吃好早饭,一起走出了家。

我刚走进教室,就开始竞选了。大朱老师说:“谁先上去?”同学们沉默不语。我想:“同学们都不上来,那就我先上吧!”我走上去,说完后,回到了座位上。接着同学们陆续上台发言。发言完了,我和上台发言的同学都松了口气,但又马上紧张起来,因为最关键的环节到了——投票环节。一共有10个班干部的位置,挑出你喜欢的人,觉得哪个位置他(她)最好,最合适,在纸上写出来。

最后还是赵可欣当上了班长,唉,我真伤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竞选班长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竞选班长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