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护蛋行动600字

江欣怡   2020-09-22   20

1、护蛋行动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又大又圆的鸡蛋。我把它放在了我的房间里,我时时刻刻想着明天要把它带去学校,可今天早上因为出门太着急,我忘记把它带上了。

到了学校,我一直在想可怎么办呢,后来陈景文爷爷送来好多好多的鸡蛋,然后王老师问:“谁没有带鸡蛋”,然后我举手了,我拿到了鸡蛋后并给它取名叫玥玥。王老师让我们干什么事情都带着鸡蛋,除了体育课,到下午的时候,我们上完音乐课后,我们班的两个同学正在打架,不好,这时我的鸡蛋就这样掉在地上碎了。等发奖品的时候,我因为没有保护好鸡蛋没拿到奖品难过极了。

到家后,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并给它取名琳琳,我对琳琳说:“琳琳,我这次一定会把你保护的好好的”。这时妹妹走了过来问:“姐姐,你在干嘛呀”。我笑嘻嘻地说:“妹妹,这是鸡蛋,我现在在折的是它的家,这样琳琳就不会受伤可以在里面睡觉啦。”妹妹说:“姐姐,能不能让我带它去外面玩玩呀”。我说:“当然可以了。”妹妹一边带着琳琳看风景一边跑,不好,鸡蛋马上就要落地了。我飞快地跑过去把我那亲爱的琳琳接住了,我吓得满头大汗,马上批评妹妹。妹妹瘪着嘴说:“不就是一个鸡蛋吗”。然后我就跟妹妹说:“其实鸡蛋也是有生命的,如果它掉地上了,就会很疼,你只要轻轻地摔了一下你就会哭,更何况如果鸡蛋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了,把它岂不是更疼了。妹妹听后难过地哭了起来。我安慰妹妹说:“没事没事,以后你不要这样子就好了,你以后对任何一个有生命或没生命的东西都要好好爱护哦!”妹妹马上破涕为笑了,大声地回答:“姐姐,我一定会的。”

通过今天的护蛋游戏。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保护一个小小的鸡蛋都那么困难,当妈妈生我们的时候一定很累很痛。

2、小学生作文护蛋行动

护蛋行动?什么?当老师说到这句话时,全班同学的嘴巴都变成了o型,我当时也惊讶极了,因为我们从来都没经历过这样的活动,但是我在漫画里看过,没想到今天就变成现实了。

前天晚上我连觉都睡不安稳,因为我一直在想着怎么给这个鸡蛋做保护措施,并且要防止鸡蛋碎掉,后来我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新的一天终于开始了阳光明媚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我冲出房间里藏了一个又大又长的鸡蛋,便给它取名叫蛋蛋。我把蛋蛋装在了一个放胶囊的盒子里,这就是蛋蛋的新家,因为胶囊盒比较小,把蛋蛋放在里面,大小正好,蛋蛋在这个新家里面非常舒服,我把它和它的新家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书包里,我走路也是小心翼翼地走,因为我怕蛋蛋啪嗒一下碎掉了。

下课时,老师说要把鸡蛋带在身上,放在桌肚里,柜子里那叫什么负担行动呀?好吧,嗯不过我下课的时候一直都是坐在座位上看书的,在上音乐课之前,老师都说过一定要把鸡蛋带在身上,还有做操的时候,好吧,这也没办法了,老师的命令是一定要听的。音乐课上,魏澜的鸡蛋碎了。后来,还有几个小朋友的鸡蛋也陆续碎掉了。我心想,嘿嘿,全班一半人的鸡蛋都碎了,我要胜利了。做操王锦文,我的鸡蛋碎了,广播操的那几节运动幅度不能做太大,不然我的蛋蛋,可就要保不住了。

快要放学时,我拿出我的蛋蛋完好无损,耶,我胜利啦!老师给我们鸡蛋没碎的人一人发了一只张宁远妈妈送的自动铅笔,我们特别地开心

非常有意义,非常精彩,快乐的互动游戏就这么结束了,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就是因为我用心保护了这个鸡蛋,所以它才不会碎掉,我希望以后每个小朋友都能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3、护蛋行动600字作文

星期四放学时,老师说了一件事情,它是什么事情呢?别急,下面我就给你们一一介绍。

放学时,老师说:"明天要带一个生鸡蛋来,要无时无刻的保护它,不能让它破碎。"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星期五的早读课时,大家都在比谁的鸡蛋大、小,还有的比谁的鸡蛋好、坏,弄得王老师哭笑不得。接下来就要开始护蛋了,第一节课我还没有怎么去管它,可我一想起第二节是体育课时,我就着急起来,不知道其他同学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算了,先不管了,我还是认真听课吧。还好,下课的时候老师说体育课不要带时,大家都说:"耶,破碎鸡蛋的机率就更少啦!"可是,我生怕我的鸡蛋会自己碎掉,我一回过神来,原来,大家都走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才赶上了他们的队伍。体育课,大课间都结束了,我飞奔向教室,看看我的蛋有没有碎掉,啊,幸好是完好无损的,我轻轻地把它放在桌上,可是,我一不留神,它滚到了桌角边,差点儿就滚了下去,还好我反应快,不然我的蛋就没用了。还没到中午,栗睿函的鸡蛋就已经被他跌坏了,吃完饭,一个人、二个人、三个人……陆陆续续地碎了,有的被打破、有的被砸破,还有的更奇怪,竟然被压破。到了下午做操的时候,我把鸡蛋放在口袋里,动都不敢动,特别是跳跃运动的时候,根本不敢跳一下,生怕它碎了。

从这天我得到了一个感悟,保护一个不起眼的鸡蛋都这么不容易,爸爸妈妈养我这么多年更累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作文护蛋行动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作文护蛋行动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