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的感受和启示

薛景文   2020-09-22   49

又过了一天,今天是我第二天护蛋,昨晚和今天又发生了哪些关于护蛋的经历呢?我来跟你们说一说吧。

昨天晚上,我要睡觉时,我把我的“鸡宝宝”放在了枕头边,本来是想放在被窝里的,可一想:“不对,不可以放在被窝里!万一被我压碎了,怎么办?”于是我又找到了一个地方,就在床头柜上吧,可仔细想了想:“还是不对,床头柜上太滑了,万一出了什么意外,那可不得了!”最后,我没找到什么好地方,只能把我的“鸡宝宝”放在了枕头边。昨天晚上,我几乎都不敢合上眼睛,生怕睡着了,不小心把蛋给压碎了。最后,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我醒了,看看蛋。哇!蛋完好无损!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不过因为我太激动了,差点忘了袋子里还有个“鸡宝宝”呢,我连忙制止了。到了学校,我每做一个事情都小心翼翼地,就怕一个大意把蛋弄碎了。大课间时,我们正在滚铁环,突然,只听见“啪嗒”一声,一个“鸡妈妈”的蛋碎了,蛋黄一点一点地流了出来,“鸡妈妈”伤心极了。

从这件事中,可以体会到妈妈照顾我们时真辛苦啊!我以后会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护蛋行动的感受和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护蛋行动的感受和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