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日记300字

任梓硕   2023-11-15   6

下午,我期盼已久的体育课终于到了。

我们来到了操场上的大松树底下,先整理了队形,体育老师又给我们说了关于下周要体能测试这件事,让我们大家准备准备。

解散完后,我就和薛胜元打乒乓球去了,首先我给他发了一个旋球,他一个反手给我打了过来,我侧身一拉,拉了一个弧旋,他没有办法,只能输掉了一球。他丧气地说:“哎呀,这球真烦人,还带拐弯的。”听了他的话,我暗自窃喜:这局我赢定了,就在这时,他趁机发了一个回旋球,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惨输一球。我很不服,便愤怒地给他来了一个削球,他用球拍挡了一下,球吊得好高,我心中暗喜,“好机会”就是现在,我一个扣杀,得到一分,他一看,见情势不妙,连忙发了一个回旋球,但是这次人算不如天算,他自己把自己给“杀”了,我十分庆幸逃过了恶魔的魔爪,但是他就十分懊恼。

到了最后,当然是我这个“球王”赢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乒乓球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乒乓球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