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母爱

匿名   2020-09-12   23

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有一次来接我,我刚好在和别的小朋友玩,没有听妈妈的话,玩的热的时候把衣服脱了。那个时候刚好是冬天,回到家以后感到浑身发冷,一点点力气也没有,饭也吃不下,就走到自己的房间去睡觉了。妈妈见我没有吃多少饭,很奇怪,就跟着我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已经迷迷糊糊地睡觉了就问我:“身体不舒服吗?”我跟妈妈说:“我浑身发冷,一点力气也没有!”妈妈一听赶紧拿来温度计,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发现我发了高烧着急的叫起来:“啊!你发烧了,我们赶紧去医院。”

我记得那时天已经暗下来了,又是冬天,外面非常冷,妈妈怕我冷,就紧紧的抱住我一直跑到车里。到医院妈妈为我跑来跑去。我挂盐水的时候盐水流进我的心里,我的手冰凉冰凉的,妈妈就用自己温暖的双手,紧紧的握住我冰凉的小手,给我取暖,那时候我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挂完盐水以后,我舒服了很多,但妈妈还是要抱着我上车回家。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妈妈不管自己有多累,还给我做了热气腾腾的饭菜给我吃,一直笑眯眯的看着我吃完。

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我又可以欢快的蹦蹦跳跳了。

妈妈的爱是一位护士,当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游九寨沟有感

下一篇:秋季运动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暖的母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暖的母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