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底的爱作文600字

王浚丞   2021-12-21 14:32:14   0

小时候读《繁星春水》,"母亲像星星一样,照耀我家门窗,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小时候,不懂得爱,长大了,忽然发现,那份爱,却藏在心里……

又一次考试失利了,我望着打满红叉的卷子,听着窗外的雷雨声,我没有挣扎,任由时间化作锋利的刀,在我的心上割了一下又一下,……放学了,我迈着缓慢的步伐一步又一步的向家走去。到家了,我拿着那张答得不尽人意的卷子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大动肝火,怒气冲天,而是平淡的说一句:“没考好,没关系,回屋先自己复习一会儿,等我做好饭再和你复习。”我望着这张卷子,懊恼地摇了摇头。这时,妈妈悄悄地推开了门,看见正在复习的我,悄悄地退了出去。

当妈妈第二次推开门的时候,手里多了一碗香气扑鼻的金桔汤,还有一个精致的盘子,盘子里面排着一块块切好的梨,盘子旁边还有一个叉子,我仿佛看到了梨块正在向我招手。这时,妈妈开口说道:“我知你考试没考好,心情开心,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没考好代表不了什么,妈妈相信你,下回一定能考好的。”我没有回答。

沉默片刻,我拿起叉子吃了一块,一阵凉意沁人心脾,妈妈看着大口大口吃梨块的我,悄悄地出去了,雪白的梨块和酸甜的金桔汤像向我诉说着妈妈对我的爱,我看了看妈妈的背影,又凝视着雪梨块和金桔汤……我哽咽了。

爱不需要落日的绚丽,流云的飘逸,大海的壮阔,但可以有水晶钻石般的清纯和透明,这份爱一定一定会被我永远藏在心底……

上一篇:

下一篇:我爱冬天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藏在心底的爱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藏在心底的爱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