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泳的我

匿名   2020-09-12   14

大家好!我叫陈靖谦,今年9岁了,我喜欢看书、看电视、玩电脑和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游泳。

每到暑假妈妈就带我去海雅百货6楼游泳池游泳。

到了游泳池,首先换好泳裤,带好泳镜,跟首教练做热身运动。做完我就像一条水鱼似的游了起来,我一会儿潜下水中,还不停的变换姿势。用蛙泳时感觉到自已好像一只调皮的小青蛙,当我自游泳的时候,我又觉得是一只小海豚,在水中游泳的时候是那么的自由自在,快活极了。记得我刚学游泳的时候,跳进泳池内,一会儿浮起,一会儿沉下去,经常不小心被呛到几口水,我吓得手忙脚乱,乱抓乱叫。

游泳这个体育项目,我太喜欢了,因为它不但提高了我的身体素质,还锻炼了我的的胆量,我喜欢游泳。

上一篇:我喜欢秋天

下一篇:我眼中的缤纷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游泳的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游泳的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