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日记300字

匿名   2020-09-12   17

最近,妈妈养了七条小金鱼,它们形状各异,可爱极了!

一个圆形的鱼缸是这些金鱼的家,缸底铺着几块漂亮的鹅卵石,和几根水草。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鱼,红的、黄的、银白色的,还有黑的,颜色可鲜艳了。红色那条眼睛大大的,肚子鼓鼓的,像一个十月怀胎的孕妇;黑的那条总是慢悠悠的游来游去,它的个头最大,就像一名正在巡逻的警察;最惹人注意的当然是银白色的那条了,它身手敏捷,总是活灵活现地游来游去,它薄如纸片,动作极快,银光一闪便从缸底“射”上水面。

我经常给鱼缸换水,有时水装得太满,小鱼儿便会在半夜三更跳了出来,掉在地上。有一天,妈妈夜里起来给弟弟沏奶粉,一眼就看见了那条银光闪闪的小鱼在地上挣扎,妈妈把奄奄一息的鱼放回鱼缸,以为它活不长了,没想到第二天它居然又生龙活虎了。

这些可爱的小鱼可真讨人喜欢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金鱼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金鱼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