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夏文成   2020-11-08   8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天空蓝蓝的,就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天上的白云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小兔子,一会儿变成小猪……

菜园里的蔬菜生机勃勃,南瓜挺着大肚子,紫色的茄子笑弯了腰,大冬瓜穿上了白纱裙,一棵棵青菜像一朵朵绿色的花儿,微笑着和秋天打招呼。

果园里热闹极了。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笑脸,摇啊摇啊,摇来了秋天的丰收;橙红色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了人们的笑脸;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犹如一颗颗晶莹的宝石,带来了秋天的香甜。

秋天真迷人,它给小朋友带来欢笑,给大地带来了丰收。

我喜欢秋天。

上一篇:关于时间诗歌

下一篇:帮妈妈干家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季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季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