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王子的一封信

宋佳宸   2020-09-12   14

亲爱的小王子:

你好!

见到你很高兴,因为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那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性格,深深地感动了我,你在一个只有你一人能住下的星球上——B612小行星,那里生活是不是很孤独呢?不!在你那里还有一束玫瑰,孤单的玫瑰,它不能说话,就算是能说话,我猜那也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吧,因为你实在是太孤独了,如果有机会,我真想去找你玩。

接下来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1.你的名字———小王子是怎么来的?

2.你的父母在哪里?

3.你每天在星球上去了,给玫瑰花浇水,把猴面包树的幼苗去除,还有其他的事情做吗?

4.你想不想拯救其他星球上人的性格呢?

这些就是我提出的问题,希望你能回答我。

你在你的B612小行星上很孤独,但我不这样。我在地球上有一些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玩耍,快乐的生活过的很有趣味,但,我也有羡慕你的地方:就是你的B612小星球。

宋佳宸

2020.8.28

上一篇:两只青蛙的故事

下一篇:我的球迷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小王子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小王子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