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孙梁赫   2020-09-12   17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非常感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也非常感谢您把我培育到了十岁。

在这漫长的十年里,在您的耐心引导下,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才艺,比如说轮滑啦,街舞啦,游泳啦……

放学后,我总愿意跟您分享我在学校快乐生活。

您知道吗?新来的班主任,夸我回答问题时声音清晰、洪亮,这与您对我平时的鼓励有关。

您总是说:“赫赫,你是男孩子,要有责任感,做每件事都要大胆往前冲!”

您的话,我牢记在心。

我知道,您生气都是因为我做事马虎,成绩不理想。

听您说,新来的班主任很有教学经验,讲课思路很清晰,所以我以后一定要跟上老师的步伐快速地往前赶。

当然,我也要把之前的坏习惯改掉,直到不见踪影为止!

妈妈,我只想说,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

此致

敬礼

爱你的宝贝儿子:孙梁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