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网课

葛志典   2020-03-13   68

我在家看电视和手机学习。爸爸在电视上、手机上不停的找啊找啊,想找名校课堂,用手机下载了一个学习的软件,但是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卡的看不成。

后来代老师开通了dd直播让我们收看,我跟着学了一上午,没办法,我们装了一个机顶盒。下午我试着看了道德与法治和音乐两节课,很清晰,我也觉得很新鲜。今天上午,我看电视学了数学和语文两节课,觉得老师们讲的都很快,跟不上记笔记,后来代老师开通了dd直播,给我们详细讲解了一个多小时。

我觉得这两天在家学习好忙好乱好累,还是在学校环境好,学着舒心。(葛志典)

上一篇:小黑鱼去旅行

下一篇:夏天到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在家上网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在家上网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