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课生活作文400字

司马冉婕   2022-11-06   1

说起网课,我们并不陌生,由于新冠疫情的到来,网课断断续续已经陪伴我们两年多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段时间我的网课生活吧!

“叮铃铃”急促的闹钟声把我从香甜的梦中吵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一骨碌爬起来快速穿好衣服,飞速跑下楼做核酸,上报给老师。

匆匆吃完早饭便开始了一天中的晨读,晨读完毕,看看课程表,准备好学习用品,准时进入直播间。语文课上,李老师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滔滔不绝地讲着,我们津津有味地听着,时而朗读课文,时而做笔记。数学课上,隔着屏幕我仍然能感受到李老师的严厉,她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不放过,我也会竖起耳朵认真听讲,生怕错过了重点。英语课上我也会积极地发言,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

上完网课,我还要认真完成作业,妈妈对我的作业要求十分严格。一次,我写完作业让妈妈检查时,一开始,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突然间她怒气冲天、大发雷霆:“你上课在干嘛?你认真听了吗?这么简单的题怎么能够出错?”说着,把本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我只好乖乖地拾起本子改正错题。

网课生活有苦也有乐,当我看见我的作业又成为了优秀作业时,我开心得不得了,便又有了学习的动力。就这样,我慢慢地喜欢上了网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网课生活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网课生活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