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王军焱   2020-09-08   18

我姨奶家养了几只可爱的小白兔,非常惹人喜爱,我每次去都要看上几十分钟。

小白兔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稍微有一点声音,就不停地转动。红红的眼睛像红宝石似的,如果一有动静,它撒腿就跑。小白兔三瓣嘴,它还长着长长的门牙,尾巴看着像小毛球。小白兔的四肢短小。但是,后肢粗壮有力,能跳的很远。

小白兔爱吃红萝卜、青菜和干草。它吃东西时很慢,一天要吃五六次食物,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少吃多餐吧!当它们吃完食物后,就在一块儿玩耍,互相追逐,又蹦又跳,玩的可欢了。

啊!可爱的小白兔,你给我带来了喜悦和欢乐,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白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白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