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推荐一部动画片

王子硕   2020-09-08   18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叫《熊出没》,这部动画片的主角是光头强、熊大、熊二,讲了在森林里人砍树,熊保护树的故事。

有一集特别有意思,光头强在看电视时,李老板突然来了一个电话,吓得光头强连忙去接。李老板在电话那头怒气冲冲地说:“光头强,还不赶快去砍树!”光头强听了李老板的话,乖乖的去砍树了,电锯声把正在沉睡中的熊大惊醒了,熊大起来赶快叫醒了熊二,熊大得知是光头强在砍树,他们来不及打哈欠,就跑到光头强背后把正在砍树的光头强吓到了,光头强看见背后的熊大熊二,像闪电一般,飞快地逃跑了,可是熊大熊二还是追了上来,惩罚了光头强,从此光头强再也不敢砍树了。

这部动画片真好看,希望大家有空时能看一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推荐一部动画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推荐一部动画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