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块

匿名   2020-09-12   24

炎炎的夏日来临了,让我口渴难耐。今天,我要来自己制冰块了。

我今天要做的是橙汁冰块。我先用榨汁器把橙子榨橙汁,再把黄橙橙的果汁放入一个小花型模具中,然后把模具放进冰箱,关上门。现在,还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就是在冰箱中结冰。我在冰箱门前慢慢地等待。

到了下午,果汁在冰箱中结冰了。我打开冰箱,一阵阵寒气向我袭来。我拿出模具,果汁已经结成了晶莹剔透的冰块。我把它们从模具里倒出来,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呈现在我的眼前。赶快尝一块,酸酸甜甜凉丝丝的,真好吃呀!

大家在夏日里不要再去买棒冰了,来亲手制作冰块吧!既清凉又解渴还环保。大家一起动起手来吧!

上一篇:大扫除

下一篇:可爱的小白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制冰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制冰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