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朱煜卓   2021-01-05   4

我的小区里有一只小白兔,既可爱又胆小。

小白兔披着一件雪白雪白的“大棉衣”,摸起来非常柔软。它的头圆圆的,上面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它的耳朵非常的灵敏,只要有一点点声音,它就会连忙躲起来。它的两只小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明亮的红宝石。小白兔的三瓣嘴很是奇特,总是撅着,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小白兔胆子很小。它每天都来草坪上玩耍。可是只有要有人接近它,它马上就跑了。有一天放学,我发现那只小白兔就在小区门口的草坪上安静地吃草,我就悄悄走过去,随手拽了一把草喂它,它居然没有跑,而是试探性地慢慢来到我的身边,“嚯嚯”吃了起来,那三瓣嘴一张一合,一棵草马上就被卷入了嘴里,有趣极了!我生怕小兔子跑掉,站那一动也不敢动,直到它吃完为止。

后来,就再也没见到那只小兔子,也不知道它跑到哪里去了,估计去找它的小伙伴了吧!

小白兔可爱又胆小,我特别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白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白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