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烈火英雄观后感500字

金书谊   2020-09-05   38

我看了《烈火英雄》这部电影。我一看海报,就知道这是关于消防员的故事了。

这部电影讲得是:有一次,石油场发生了火灾,那里的油很多,火一下子就燃烧了大半个石油场。火越烧越大,最可怕的是火要烧到化学罐了!化学罐里的液体可是有毒的,要是它烧起来,爆炸的威力相当于20颗原子弹。“一颗原子弹就可以把一座城市炸毁,20颗原子弹,后果不堪设想啊!”妈妈说。“好残忍啊!”我大声地叫起来。

危机时刻,消防员的身影出现了!

很多消防员为了灭火救人牺牲在了火场里。有一个叫郑志的消防员被活活烧着了。我立刻捂住眼睛,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当我眼睁睁看着他被大火吞噬的那一刻,我是多么想施魔法把他身上的火扑灭啊!这些消防员有的刚结婚;有的才刚当爸爸。我想:要是他们牺牲了的话,那他们的家人都会很伤心的。

通过这部电影,我对消防员又有了新的认识。以前我以为消防员灭火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喷喷水就可以了。现在才知道火并不是那么容易扑灭的,而且还会有生命危险。

这些消防员为了保证体能,每天都要做很多体能训练,有时候一次就要做一百多个俯卧撑呢,想想都累,要是换作是我,可真是要愁死了!消防员的要求可真高,我觉得他们非常伟大。

我们得好好感谢这些不怕牺牲、仍然拼在火场里的消防员们,谢谢你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烈火英雄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烈火英雄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