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的童话观后感

巩向伦   2020-09-05   19

今天我看完了电影《人鱼的童话》,里面是讲一个叫杰西的男孩,从小他妈妈就离开他,去了外地工作,杰西就一个人流浪街头和其他的流浪小孩一起以偷东西为生,后来他被警察抓到了,警察给杰西找了个养父养母,于是杰西找了一个在水族馆工作的活,在那里每天都有好多精彩的表演,他杰西的任务就是把台下弄干净。

在那段时间里,杰西和一头叫威利的鲸鱼成为了朋友。他对别人异常凶猛但对杰西却不一样。威利非常喜欢杰西而且很听杰西的话,但在一次演出中威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摇头。黑心的老板就想方设法想把杰西给杀死。可是威利不舍得让解析就这样死去,于是威利只好继续演出,后来杰西让他爸爸妈妈把可怜的威利送回大海,于是他们利用他们车上的工具。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把威利成功送回了海洋里。

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只要不放弃万事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鱼的童话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鱼的童话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