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德航海历险记读后感

倪欣彤   2021-02-24   1

我看了《一千零一夜》这里面有很多好看的故事。我超级喜欢的故事“辛巴德航海历险记”。

这里面讲航海家辛巴德在自己家中为脚夫辛巴德与友人们讲述七次航海的故事。辛巴德每次出海都会遭遇不测,他遇到过好心的御马师,遇到过赏识他的国王;也遇到过凶恶的大鹏和鲸鱼,残忍的怪兽与老人。辛巴德得到过财富,也失去过财富。但他从不畏惧艰险,不畏惧得失,保持着永无止境的好奇心,在一次次的冒险中慢慢的成为一个伟大的航海家。

我得到的启示:身处困境中,唯有坚强不屈,百折不饶,方能在逆境中破开一条道路,走向坦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辛巴德航海历险记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辛巴德航海历险记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