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药水历险记

余恩瑶   2021-05-07   0

唉!现在小朋友,十个有九个都是近视的。哈!该我们眼药水家族出场啦!

一个小男孩把我买回了家。每当的眼睛酸时,我便用我的“血”去滋润他的眼睛。就这样我和小主人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小主人上学时忘记带我去学校,紧接着,就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一一小主人家的两只大狗。我的心嗵嗵的跳着,生怕那两只大狗把我吞到肚子里去。就这样,我心惊胆战地度过了三个小时。

四点半了,小主人应该要回来了。正当我准备缓一口气时,两只大狗在我的身上闻来闻去,“狗也需要滴眼药水吗?我只负责给小主人……”没等我把话说完,它们就把我叼进狗窝里,用他们的屁股死死堵住出口。

这时,小主人回来了。他发现我不见了,很着急。我在里面大喊:“小主人,我在这里……”小主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把两只“大怪物”抱走了,把我捧到手心上。虽然我洗了澡,好了些,但还是伤痕累累。

唉,这年头,当瓶好的眼药水都难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眼药水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眼药水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