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小历险记

周桐语   2022-09-28   7

清晨,我还在梦乡里。突然,一个比打雷声要大好几倍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把我从美梦惊醒……

我还没完全醒来,但是看到突然变大的动物们,我就说:“呀!我的狗狗、猫咪和兔兔,你们都长得和我一样大了呀!”

当我说完这话时,我迅速地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然后我紧张的大叫:“啊!我……我变小了!?还是世界变大了?”

“糟糕!我要吃东西,我好饿啊!”

这时,我的小狗肉肉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它就让我骑在它身上,跑到桌旁,我就感动得拿了一个包子。你们知道当时我有多高兴

所以,我觉得变小是个蛮好的体验……

上一篇:温柔的老师

下一篇:夏天的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小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小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