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50字

黄家进   2020-08-23   21

我的家乡很美,山清水秀。家乡背后的田野里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里有很多生物,有鱼、有虾。有时会看到水鸟在水面抓鱼。水鸟长着洁白的羽毛,嘴巴又长又尖。我最喜欢和奶奶到河边玩耍了,小河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可喜欢家乡的这条小河了。

可后来,有些人们贪图方便,经常把垃圾倒进河里,如塑料袋、剩饭剩菜、废旧电池等扔到了河里,将死的鸡、鸭……扔进河里。渐渐地,清清的河水慢慢消失了,而且还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味道。河里的鱼、虾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水鸟也不见了影子。大家也不敢再在小河边散步和玩耍了!

现在我上小学了,知道家乡的人们这些行为是会破坏环境的,而破坏生态环境就是破坏自己家园啊!亲爱的乡亲们,请赶紧停止你们的所作所为,一起携手保护小河,保护环境吧!让家乡的小河水更清,鱼、虾更多,也让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丽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