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王艺茹   2021-01-21   4

我的家乡有一条清凉的小河,它终年潺潺地流着,像一条长长的绿丝带嵌在村西头的河垠边,成了家乡一道漂亮的风景。

春天,万物复苏,河水清可见底,鱼儿在河里优美的游来游去。连河中的水草像珊瑚一样婀娜多姿。粗壮的柳树伸了伸懒腰,扬了扬泛青的长发。

夏天,勤劳的农民就用河水来灌溉田野。小河也成了人们乘凉的港湾。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成群结队地来河边散步、游泳、呼吸新鲜的空气,好不惬意。

秋天,小河里鱼肥螃蟹壮。随着人们灌溉田野,水位降低,河床上出现了很多水洼。人们扒开水草,水洼里尽是小草鱼、泥鳅、小螃蟹。

冬天,一场大雪给小河穿上羽绒服,到处成了粉妆玉碎,也别有一番风景。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小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