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瞬间作文600字

张哲涵   2020-04-07   20

去哈尔滨滑雪给我留下了开心的瞬间。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冰城哈尔滨。我问爸爸:“我们来哈尔滨干啥呢?这里有啥好玩的?”爸爸回答道:“我们要去中央大街、松花江参观,还要去滑雪……”我一听到滑雪就兴奋地跳了起来。

我们来到滑雪场,爸爸给我请了位教练。我换上了滑雪服,扛着滑雪板,拿着手杖,走起路来一摇一晃,活像一只大笨熊。我和教练来到雪坡上,我望着那陡峭而高的雪坡,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教练在旁边轻轻地扶着我,给我讲了一遍动作要领,还手把手地教我应该怎么做。我问教练:“你会不会松手啊?”教练说:“放心吧,我是不会松手的。”虽然教练这么说,但我还是很害怕。

开始滑行了,我闭上双眼,心里紧张地怦怦直跳。在教练的提示下,我慢慢睁开眼睛,只见前面是白茫茫的一大片平坦的雪地,心里便平静下来,跟着教练滑啊滑,左转一下右转一下,雪地里留下了一道道痕迹,我还用滑雪板画了一幅特别的画。哈哈,我觉得滑雪一点也不可怕,反而很好玩。

教练带我滑了几圈后,我开始慢慢学习加减速。教练说:“外八字就是加速,内八字就是减速。”我努力练习,不停地加速再减速,慢慢地找到了感觉。练习后教练让我加速滑一次。我“嗖”的一下滑下去,雪板在脚下滑动,越来越快,根本停不下来。风从眼前拂过,我觉得自己是冰雪王国的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瞬间我的心里快乐无比,因为我终于学会滑雪啦!

这个瞬间让我记忆深刻,也让我感到开心不已!

作者:张哲涵,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瞬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瞬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