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日记100字

钟欣怡   2020-12-10   24

1、做手工

二年级钟欣怡

今天我在小夫子用彩泥做手工,我做了一朵美丽的花。

我先用黄色的彩泥搓成圆形,做它的花蕊,再用深粉色的彩泥做它的花瓣,用浅粉色做它的小花瓣,接着用浅绿色搓成一个长条做它的花茎,然后用浅绿色做成它的花叶,最后把它们粘在一起,我的小花就做好了。

我非常喜欢我做的小花。

2、做手工

二年级闫雨桐

下午,我在小夫子做笔筒。

我准备了卡纸、剪刀、空瓶子、胶水、水彩笔。

我先用剪刀把瓶子剪一半做笔筒的身子,再用卡纸包装,然后用水彩笔画笑脸,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可好看了。最后笔筒做好了,我开心极了。

尺子铅笔橡皮都可以装进去,我太高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手工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手工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