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飞机

丁子涵   2020-12-14   13

我制作的是一架纸飞机。制作纸飞机要准备一张长方形白纸和水彩笔。

我先把长方形纸对折再打开,纸的中间出现一条中心线。再将右边的两角向中心线对折,折出尖头,将纸横着对折,尖头对准中心线。接着将右边的两角向中心线对折,将多出的小尖角折上来;然后把斜边对准中心线折出飞机的翅膀。最后我用彩笔在飞机的翅膀上画上了太阳公公、白云姐姐,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鸟。一架纸飞机就做好了。

多么希望我的小飞机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上一篇:水培大蒜观察日记

下一篇:在家吃火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手工飞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手工飞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