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

刘子璇   2020-08-08   22

1、开心的五一劳动节

牛塘中心小学二(5)班刘子璇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常奥体验高尔夫活动。

活动中心的刘教练向我们介绍了高尔夫的历史,我知道了苏格兰是高尔夫球的发源地,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还教我们认识了各种球杆和打球的技巧,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迫不及待地要去球场上试试。

在刘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先来到了挥杆区,先进行高尔夫运动前的热身,再拿起球杆,两只手变成两个大拇指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对准球一挥,球就飞得老远老远。我刚开始打的不远,打了好几盒才找到感觉,然后越打越好,刘教练还夸我打的姿势优美呢!我一共打了八盒多呢,打的手好累呀。

刘教练又带我们学习了高尔夫推杆的动作和进球的技巧,可别小看这一招,想让小白球乖乖回家可没有这么容易。要比一比谁能用最少的次数将球打进洞里去。我要么用力太大,球滚远了,要么力度不够,小白球就是不进洞,左右徘徊,我还得继续练习,才能打进洞里去。

时间过得飞快,一天的高尔夫学习和练习结束了。我们留下了认真的汗水,收获很多,教练还给我们发了奖品——一副高尔夫手套和高尔夫球。我们满载收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2、五一游嬉戏谷日记

——牛塘中心小学二(5)班王丽颖

劳动节到了,人们趁着小长假纷纷赶着出门去游玩。

我和妈妈去了嬉戏谷,因为我们拉丁舞班要去表演,顺便还可以开开心心地玩一圈。我们先化好妆,去蓝鱼餐厅吃了美味的饭菜,快速地赶到表演现场。

表演开始了,我们满怀自信地上了场。不一会表演就结束了。终于可以去玩啦!我们兴奋地跑到游玩的现场,玩了好多项目。

其中我最期待的是晚上关晓彤的演唱会。因为我很喜欢关晓彤。当我见到她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上舞台时,我激动地手舞足蹈!然后她用那甜美的声音唱了一首《小幸运》和《安洁西公主》。我都听得入迷了!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3、快乐的五一日记200字

牛塘中心小学二(5)班张妡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要带着我和小伙伴一起去青枫公园玩。我开心地换上了我心爱的公主裙,一路欢快地来到了青枫公园。

对于青枫公园我是再熟悉不过了,我带着我的小伙伴直奔沙滩。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来玩沙的人真不少。我们迅速地脱掉鞋子和袜子,光着脚丫踩在沙子上真是舒服极了!我在沙滩上还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一起堆沙坑、挖沙洞、做雕塑,很是开心!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随着夜幕的降临,沙滩上的人陆陆续续都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和小伙伴们告别,希望下次有缘我们还能在这流连忘返的沙滩上相聚。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4、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

牛塘中心小学二(5)班孙佳柔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天气特别的晴朗。我和爸爸决定去宜兴的善卷洞玩,听说那里是梁山伯祝英台的家乡,还听说善卷洞巧夺天工、里面更是绚丽多彩!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想去看看到底有多么神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排队购买门票进入山洞,发现里面是由上洞、中洞、下洞及水洞组成的。五彩缤纷的光照在四处的石壁上,配上时不时从洞顶滴下来的山水,我走在山洞里就仿佛走进了仙境一样,顿时感觉神清气爽。我在心里赞叹不止,大自然留给我们的景观真是奇妙啊!

由于游客太多,我们没有机会坐船到水洞,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体验一番!

5、围棋比赛劳动节日

牛塘中心小学二(5)班白梓俊

今天我参加了常州市围棋定级比赛,比赛在淹城中学进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我有一点紧张,还有一点害怕。在上午的前两局我都输给了对手,我有点气馁了,妈妈就鼓励我说:“这是你第一次比赛,不要把输赢看的太重,输了就当练练手,积累经验,赢了我会为你高兴的。”在第三局的时候我调整好心态扳回了一局,真是太高兴了!妈妈鼓励我再接再厉下午多赢几场。

吃过午饭稍作休息又开始了下午的四场比赛。虽然我也想多赢几局,但是最终只赢了一局。我垂头丧气地走到妈妈面前,妈妈看见我这样说:“没关系,下次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再努力。”我点了点头。

一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有点遗憾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