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日记200字

李伊杨   2020-07-09   14

今天是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

我早早起床,上完网课,我就迫不及待去种树。我和爷爷,还有弟弟带上铁锹,洒水壶,穿上雨鞋兴高采烈来到公园,我们找了棵香樟树,爷爷力气大负责挖坑,爷爷拿着铁锹三下五除二就挖好一个坑,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得放进坑里,弟弟把小树苗扶正之后,我和爷爷把泥土推进坑里,又把树苗边上的土踩踩紧实,最后弟弟拿着水壶给树苗浇点水。我还对小树苗说:“小树苗呀,小树苗,你多喝点水,快快长大吧!明年我们再来比比谁高?”

今天,你植树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植树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植树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