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日记200字

许梓琛   2020-03-19   28

学校寒假了!我回到了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八都岕,走出家门口,马路两边分别有三家小店。有两家是可以打麻将和打牌,另一家是卖东西的。

我的家乡里面有许多小动物,有蝴蝶、蜻蜓、水蛙......我们家周围有许多母鸡和公鸡,还有一条长长的小路。我回家过年,过我的生日,吃团圆饭和大家一起过春节。真开心!有哥哥、大妈、伯伯、爷爷、奶奶,还有我的爸爸妈妈一起过年,热闹极了!

虽然过年里有很严重的病毒,但我相信!不管在哪里,都会是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我获奖了

下一篇:做灯笼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