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日记200字

王文锦   2020-07-05   22

今天是五月初五,也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这个节日,据说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妈妈早早的就给我们准备了花线,香包,还有蜜枣粽……

妈妈还给我们做了香甜可口的凉糕呢!首先,妈妈把江里洗干净,泡好,把红枣,蜜枣,花生仁,葡萄干切好备用。接着,妈妈把泡好的江米和切好的蜜枣,红枣……放在锅中搅拌均匀。最后,大概煮了30分钟,香甜可口的凉糕就煮好了,我闻着这香喷喷的凉糕,心里开心极了!

上一篇:捏橡皮泥

下一篇:秋天的田野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端午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端午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