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小羊续写200字

匿名   2020-08-08   21

1、聪明的小羊故事短文

狼很想吃掉小羊,故意找了三次碴儿。最后,狼已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就往小羊身上扑去。

小羊转身就跑。忽然,小羊看见小溪里有自己的影子,灵机一动,便停下来,指着小溪里的影子对狼说:"狼先生,您瞧,小溪里还有一只比我肥嫩的小羊,您先把她吃了,再来吃我,不是一举两得吗?不然她游走啦,那该多可惜呀!”贪心的狼信以为真,心想,小羊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我先把小河里那只小羊吃了,再来吃岸上的小羊,那不是买一带一吗?于是,狼把身子一纵,向小河里的“小羊”扑去。狼在后面追,影子在水里跑。狼扑了几次,也没抓住小羊的影子,狼渐渐筋疲力尽了,倒在河里就被河水淹死了。小羊拍拍手,高兴地向被淹死的狼喊道:“来吃我呀,你这个脑残的狼,我才不怕你呢!”

从此,小羊高高兴兴靠自己的智慧生活,再也不受狼的欺负了。

2、狼和小羊续写200字

狼想吃掉小羊,故意找了三次碴儿。最后,狼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凶相毕露,向小羊扑去。

小羊一边躲,一边大声喊:“等一下,狼先生,你看,你的身后有比我更好吃的东西!”

狼信以为真,转身去看。这时,小羊趁机狠狠踢了狼一脚,狼被踢了个趔趄。

小羊赶紧逃跑,一边跑一边大声喊:“小狗哥哥、小猫妹妹、小马弟弟、老黄牛伯伯,救命呀!救命呀!”小狗听见啦,小猫听见啦,小马和老黄牛也听见啦,它们连忙赶过去,看见狼正在追赶小羊。小狗跑过去,咬住了狼的后腿,小猫用爪子抓破了狼的眼睛,狼看不见东西了,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闯乱撞。小马用力把狼踢向了老黄牛,老黄牛马上用锋利的角把狼挑了起来,扔进了河里。狼在河里挣扎了一会儿,就沉了下去。

3、狼和小羊续写作文

小羊见狼根本不讲道理,就明白了狼是找借口想把自己当做美餐吃掉。怎么才能狼口脱险呢?

小羊灵机一动,对狼说:“狼先生,求求你,吃掉我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狼愣住了,疑惑地问:“怎么回事啊?”小羊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说:“我得了禽流感,小朋友们都不和我玩了,怕我把禽流感传染给他们。爸爸说,得了这种病很快就会死去的,我真的不想活了。你吃了我吧。”

狼听了,半信半疑,但又一想:“还是别吃了,否则,为了一只小羊赔上自己的性命,多不值啊!”狼假惺惺的对小羊说:“亲爱的小羊,我怎么会吃你呢?你那么瘦小,我是逗你玩呢。”说完,狼就跑进树林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赶紧往家里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狼和小羊续写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狼和小羊续写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