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

陈悠苒   2020-08-13   16

今天是劳动节。中午,我突发奇想,想让妈妈指导我煎一次太阳蛋。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在锅中放了一勺油。接着,把鸡蛋在锅沿上敲了一下,从中间把蛋壳分开。呀!下手太重了,鸡蛋黄散了,这样太阳蛋就做不成了。我皱了皱眉头,妈妈笑着说:“没关系的,我们把它做成炒鸡蛋吧!”于是,我先用锅铲把蛋液完全搅散,然后在锅里放了些盐,等蛋液稍稍凝固后,就用锅铲迅速地铲了几下,蛋液完全凝固了,鸡蛋就炒好了。我把它盛到盘子里,厨房里顿时香气四溢。

吃着自己炒的蛋,真的感觉特别美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