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定有办法》读后感

肖慧敏   2020-08-08   13

最近,我读了一本好书,名叫《老师一定有办法》,这本书的作者是辫子姐姐郁雨君。

书中主要讲述了许多迷老师阴差阳错地接管了一群特殊的孩子,成立了一个很特别的班级。学生有轻度自闭症却很喜欢躲猫猫的苏忘笑,有用全部生命和热情整天打架的女孩麦小咏,有极度喜欢画画的林我甲,5分钟怪叫一声的男孩陶哨子,还有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姐妹小枝和小叶。

许多迷与美术老师宋六月,还有这群精灵古怪的学生,在被大家遗忘的校园一角,开始了宛如“无忧岛”上的生活。许多迷很乐观,用全部生命和热情去解开这些孩子身上的迷:他在苏忘笑的身上找到了一只“诗歌的铃铛”,发现了林我甲对色彩的奇异天赋,更解开了小叶一直以来负罪的秘密。许多迷和宋六月总在孩子们陷入谜团的时候指引着他们,成为了这群孩子们心中无所不能的天才老师。这以后的不久,在学校的一次诗歌比赛中,苏忘笑代表无忧岛参赛,写了一首诗,苏忘笑给这首诗起了一个名字,就叫《老师一定有办法》。

走进这个故事,你会看到了一个个成长之谜被解开,看特殊的童年如何去尊重,听童年的秘密如何被倾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一定有办法》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一定有办法》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