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

桂渝凯   2020-05-28   53

由于特殊情况,这节课改成了自习课,我们班全都沸腾了。因为老师留了超级多的作业,自习正好能把作业补完。老师接了一个电话,过了一会儿,老师一边把手机揣进口袋一边说:“我要出去一下,都给我好好写作业,知道吗?”“知道了!”

此时,我们的学霸用着他那“疾风手”快速地写作业。但,我的前后桌的同学看起来并不想写作业。他们总想和我搭话,可我并不想和他们搭话。他们向我挥挥手,转头过去,不高兴了。我们的胆小鬼还是乖乖地写着作业,连话都不敢吱一声。这时,调皮鬼跳起来,他大喊:“看!外星人,是UFO!”还用手指着外面,演得十分逼真。胆小鬼被吓哭了,他用手捂着脸,小声地抽泣起来。我们班的书呆子戴着眼镜,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看书,看样子他见多识广,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到惊讶。

这时,老师进来了。他看着教室里的情况,突然脸上红了许多,看样子老师真的生气了。调皮鬼立马站好,一动不动,像被钉住了似的。老师骂道:“陈某某,你给我站起来!”

老师的到来让沸腾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了。你猜调皮鬼怎么样了?罚站?不不不,调皮鬼要抄1-20课的课文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