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幽默的老师作文500字

周重霄   2019-10-25   41

“太好了!礼拜天终于到了!”我欢呼起来。可能你会问我,难道你星期天有精彩活动吗?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因为有一节我期盼已久的奥数课,我又能见到老段了。”

我们的奥数老师姓段,大家都爱叫他“老段”。段老师有着偏瘦的体形,大大的镜框下是一对“三角眼”----精明而又贼亮,让我们这些上课爱讲话的“小麻雀”惊心胆颤。

因为他上了点年纪,所以总是好“忘事”。一次,老师刚给我们讲解完题目,紧接着拿起黑板擦就擦去了答案。咦?老师不拍照吗?我们不约而同地想。一般老段都爱把解法发到群里,供我们复习。“唉!不好,又忘拍照了,我这老年痴呆症怎么又发作了?”老段一边拍着脑门一边说,“没办法!谁能帮我还原一下思路呀?老段重谢。来,小胖,就你了。”方才还聊得热火朝天的小胖顿时停住了。他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用呆滞的目光望着老段,一时不知所措。我们被小胖的傻样逗得哈哈大笑。这时大家才发现老段那对“三角眼”正炯炯有神地放着亮光,他就像老鹰捉到了小鸡似的趾高气扬。

比起上面的“狡猾”,段老师那百发百中的“投弹绝活儿”才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呢!

我们班有几个著名的“捣蛋大王”是从别班调来的。自从拜入老段门下,他们一个个服服帖帖,反而有几个还变成了班里的尖子生呢!就拿一次例子来说吧!“捣蛋大王一号”课上正玩得不亦乐乎,只听老段喊了一声“看招,粉笔飞弹”,一道白色的弧线就分毫不差地击中了他的“小道具”上,那个稳,那个准,那个狠呀……老段的气场令所有人震撼了!

这就是我们的段老师,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怎么样?大家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位幽默的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位幽默的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