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拥有超能力的人

蔡昕格   2019-10-13   17

老师是妈妈,用母亲般的关爱精心哺育着我们;

老师是伯乐,用透彻的双眼发掘出我们心中的宝藏;

老师是魔法家,使曾经无知的我们拥有了圆融的智慧;

老师是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人,但其实老师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教书育人。我的老师杜玉香,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平凡普通,但却有着超能力的人,给予了我们知识、勇气和力量。

五年级的时候,杜老师刚接手我们班,在班级里我是一个十分腼腆内向的人,上课也不愿意回答问题,是杜老师用她那坚定的眼神鼓励了我,让我勇敢地站起来,是杜老师那柔和的语调让我充满了信心,是杜老师的微笑让我大声回答了问题。

杜老师是一个博学多才的人,而且特别有教学方法。

在我们班级里有接受能力强和接受能力弱的两种人,在课后老师会安排“强者”去教“弱者”题。老师的目的是让稍差一点的学生因此而进步,让好学生因此而得到锻炼,而且在教的过程中会加深对题目的印象。这真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呀!

感谢老师两年来无私的付出,您像蜡烛,为我们奉献出您的热和光;您像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您像启明星,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我们永远爱你!

作者:蔡昕格,磐石市第二小学六年五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拥有超能力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拥有超能力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