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事物作文700字

尹京楠   2020-08-06   151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八日,我买的长颈鹿锹形虫到货了。开箱时,我看见里面装了一个保温袋,还是暖和和的,又看见了一个圆形的特别大的装着满满的土的盒子,上面还贴了标签,写着这只长颈鹿锹形虫是K亚种的(pgk),是雄性(0^),有七八十毫米长。我立刻打开盒子,看见了一只很大很长的长颈鹿锹形虫。我以前有过一只六十八毫米长的pgk,可惜前面往内弯度大的牙齿形状因为太小了,所以没长出来。但是,这次的牙齿已经有那么一点点往内弯了,令我感到非常满意。好了,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看一下吧。

这只长颈鹿锹形虫的牙齿顾名思义,就像长颈鹿的脖子一样,占了身体的三分之二长度。牙上有两个大锯齿,一个在牙根,一个在最前面。身体分为头、胸、腹三部分。

如果你问我:“它的眼睛长哪儿?”我就在这里告诉大家。它的眼睛长在头的侧面,是由成千上万个小眼睛组成的复眼。它的胸部上面有一两个凸起,是起保护作用的。而它的腹部也和孔夫子巨锹一样,由前翅和后翅组成的。虽然甲虫都是可以飞的,但是像孔夫子、中大这样的一类锹甲都不怎么爱飞,可像长颈鹿,橘背叉角这样的锹甲就很爱飞,尤其在夜里,搞得我睡都睡不着。哎,真是的。

最后,我要介绍一下它的舌头。它的舌头长在牙根那里,不吃东西的话就不伸出来。但是如果要吃东西的话,就会用舌头一点一点的吸进身体里面。

介绍了它的外表后,我就给大家补充一点知识吧。长颈鹿锹形虫雄虫体长可达六十毫米。分为好多亚种。有PGG、PGK、PGM、PGT等亚种。其中,生活在印尼的弗罗雷斯岛的亚种最大,也就是PGK亚种。它们大多超过一百毫米,牙根很具有破坏力。这不,有一次,他就和中大锹甲打了起来。只见中大毫无还手之力,刚要跑,又被死死的夹住了,差一点就被夹死了。

这就是凶悍漂亮的长颈鹿锹形虫PGK亚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事物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