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的小镜头

万熙雯   2021-12-21 16:55:10   0

一天,小刺猬来到图书馆看书,它找了一本书,正要看时,发现没有座位了。小刺猬东看看西看看,还是没有看见一个座位。突然,小刺猬看到小兔子旁边有一个空位,就走了过去,小刺猬问:“小兔子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小兔子看得太入迷了,不知道是小刺猬来了,就直接说了一句:“可以。”小刺猬听了,就坐在旁边看书。

小刺猬坐了没多久,就听见一声尖叫,看原来是小兔子在叫,小兔子连说:“小刺猬你扎到我了。”

小刺猬连忙道歉:“对不起,我这就走,对不起。”

这时小乌龟站了起来,对小兔说:“小兔子你过来这边坐。”小兔子坐到了小狐狸旁边,小乌龟又叫住了小刺猬,说:“我和你一起坐,我的壳很硬,你不会伤到我的。”小刺猬听了,就和小乌龟一起坐在一起认认真真地看书。

上一篇:

下一篇:一件有趣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图书馆里的小镜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图书馆里的小镜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