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客厅

潘灿钏   2021-03-11   0

乐园,顾名思义,是让人快乐的地方。如果要说我的乐园,那定是我家的客厅了。

客厅又宽敞又明亮,摆放简简单单,一个圆桌,一个普通的布艺沙发,两个自动沙发和一个按摩椅并排放在一起。一台投影仪整整齐齐地摆在沙发的上方。

每当周五,我写了一些作业之后,会立刻跑向客厅,将那些遥控器一一摆出来。我先轻轻地按一下幕布按钮,沙发对面的幕布缓缓降下来。我又按了一下在自动沙发的按键,自动沙发伸展出来,慢慢变成床。我垫了块枕头躺在那里,“坚果,坚果”我唤醒了投影仪。“马达加斯加2”。我说出了影片的名字,投影仪就开始播放电影,我则尽情地享受放松之乐。

客厅角落的按摩椅也是我喜欢的。我经常去按摩椅上按摩。一开机,按摩椅就像一只大手一样慢慢地托起了我,靠背慢慢往后靠。气囊开始慢慢地夹住我的脚,夹紧了,揉几下再松开,就像一只有力的大手,在按我的脚踝。按摩椅慢慢地缓解我的疲劳,放松我的肌肉。我抱起了一本书,在上面看。有时候,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客厅,还是我和弟弟妹妹的乐园。我们在那里做游戏,看书,喝茶,谈天.......

客厅,是我最喜欢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客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客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