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的作文600字

严文浩   2021-05-10 01:08:26   0

黑葡萄似的眼睛,加上一张樱桃小嘴,还有那平平无奇的小平头。就组成了一个文质彬彬的我。但就是这样的我竟然被称作水牛,你们敢相信吗?

那是一个称得上完美天气的日子,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便决定带我们回老家去,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老家。我一下就被那五彩缤纷的花园给吸引了,桃花、牡丹花、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这时我的嘴巴却一点儿都不应景,干巴巴的,朝我发出了口渴的信号。怎么样也不能亏待了自己呀,我跑回家,在厨房里拿了几瓶水,挠了挠脑袋:这么多的水,对于我这个不常喝水的人来说,怎么样也是够了的。于是,信心满满地哼着小歌,抱着几瓶水跑向花园。

但没想到打脸来的竟如此之快,还没到三分钟,这些水就被我咕嘟咕嘟地干完了。、

既然已经喝了这么多水了,肯定不会再渴了吧。我也不管别的,又开始玩耍了。可才过了一会儿,我的喉咙竟然干得像要冒火了似的。这可怎么办呀?我可不想又跑回去拿一趟水呀,多麻烦呀!

“滴嗒——滴嗒——”,老天爷好像听到了我的诉苦,他派出了乌云姐姐,气势汹汹地布满了天空。还没等我打开我的祖传小伞,这雨就哗哗地下了起来。这时,我眼睛一转。脑海里便有了一个好办法,我决定将计就计,矿泉水没了,那我就喝雨水,岂不是美滋滋?我边走边用瓶子接落下来的雨水,不一会儿就接满了。撑着小伞走在花园的小径上,我一口一口地把瓶子里的雨水喝光了。虽然解了一时之渴,但还是有些后怕:这不干不净的,会不会中毒呀?我可不想丢了我的小命。

回家后,我将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只见她火冒三丈地撸起袖子想要教训我。我飞快地朝家里的饮水机跑去,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吧!没错,我这只大水牛又渴了。随手拿起一杯水痛快地喝了起来,心满意足地喝饱以后,豪迈地用袖子擦了擦嘴,打了个饱嗝,发出了感叹:“啊!水是生命之源,水真是太好喝了。”

大家觉得我像一头小水牛吗?你们对我的改观一定很大吧。

上一篇:

下一篇:感谢母亲的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自己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自己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