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林同学   2021-03-29   1

习作一: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作者:林同学,深圳荔园小学三年级

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人。她的身材又高又大,头发又长又细,还很黑。她的眼睛又亮又圆,像黑美丽的珍珠。

她很喜欢小动物。看见小动物后,就感觉很开心,很快乐。她也总是给小动物带吃的,看着它们津津有味地吃东西,她就感觉很满足。

她喜欢画小动物,先画一个圆,再在半圆画上一条尾巴,咦,原来这是一只小猫。

她喜欢玫瑰和桃花,一看到玫瑰和桃花就要跑过去闻一闻。

她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一个同学没有戴红领巾,她就从书包里拿了一条给他。还有一次,她捡到了一条跳绳,就马上交给了警察叔叔,让他去找跳绳的主人。

她总和弟弟在家里玩公主仆人的游戏,她扮公主,小弟扮仆人。她说到:“给我吃的。”吃完,就让“仆人”端回去了。弟弟有一次偷吃她的零食,被她抓住了,幸好弟弟跑得快,要不他就惨了。

大家猜猜她是谁?哈,她就是我啊!

习作二: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作者:王同学,深圳荔园小学三年级

我们班有个女生,她的头发有点短,常带着一个蝴蝶结,小小的的瓜子脸,眼睛大大的,虽然看着很斯文,做事却像男孩子一样。

她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吃一勺,舀一下,天热时还会脱掉鞋子,爸妈总是训她:“你怎么坐没坐样?”

她自称“多管闲事大王”,因为在家里她很爱多管闲事。有一次,她亲戚欠了别人的钱,向她爸妈借钱。她听到了,随口说:“你可以自己赚钱,或者向你的岳母大人去借!”她爸妈当时气得不行,一脸严肃地盯着她,似乎想立刻扑过来打她。后来,爸妈说:“多管闲事大王,以后大人之间的事你能不能不插嘴!”

她的外号不仅仅叫“多管闲事大王”,还有人叫她“王大妈”,说她训人的时候跟个大妈一样啰嗦。其实她才不喜欢说那么多话,她最喜欢看动画片里的功夫熊猫,而且还学着功夫熊猫阿宝的武功尝试着把木头劈断,可最后伤的却是自己,她一边揉着手一边大喊:“我太难了!”

有一次,同学骂她是巫婆,她就用王家祖传“无敌倒钩拳”打过去,还喊着:“你下次再敢欺负我,我还会这样收拾你!”

上面说的这个人是谁?哈哈,就是我!

习作三: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作者:朱同学,深圳全海小学三年级

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她的外号有两个,一个是“复读机”,另一个是“告状大王”。

她的头大大的,眼睛也很大,像两颗大大亮亮的黑宝石。她很瘦,手指头都细细的,是我们班最爱干净的一个。

她很喜欢数学课和英语课,因为数学的作业很有趣,英语的作业有配音练习。记得有一次上课时,老师说一句,她在底下也说一句,所以大家叫她“复读机”。

还有一次,哥哥在家里吃零食。她说:“哥哥,妈妈不是说这个星期你不能吃零食了吗?给我吃吧。你再吃,我就跟妈妈说了!”

这时候妈妈来了,她立刻告状:“哥哥在吃我的零食。”哥哥说:“我没有吃你的。”妈妈说:”唉,我说不让你吃零食,你为啥还吃呀?再吃下个星期也别吃了。你还有多少作业?马上去写!”

这下哥哥没话可说了,“妈妈,哥哥的作业一直都没有写。他回来到现在一个都没有写。”果然,妈妈生气了:”快写去,妹妹的作业都写完了,你还没写完,怎么当哥哥的?”

你知道那个那个人活泼、开朗、自信,又常常把哥哥气得不行的人是谁了吗?对,她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家一定要记得我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